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rp技术及应用
 网站首页 | 课程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资源 | 实践教学 | 成果展示 | 教学视频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1>>正文
 
第七届学术科技节暨“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大赛初赛
2016-05-12 13:29  

201355上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第七届学术科技节暨“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大赛初赛第一场在海珠校区1301室拉开帷幕。共有10支队伍晋级,将在5月8日角逐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以电脑操作的方式进行。在比赛之前,广州城市职业学校财会金融系ERP沙盘创业学会针对这次比赛对16支参赛队伍进行了培训,学会指导老师孙伟力强调了ERP沙盘模拟对本系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裁判员陈纪儒宣誓,表达了其公平公正的决心。比赛中,各参赛队首先聆听了大赛组委会关于本次比赛规则,接着,开始对自己的公司进行六年的经营,各参赛队在CEO的领导下,队员们有的开始埋头苦算,有的在热烈的讨论,有的在低头沉思,大家各司其职又服从于同一,体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而每当每年的最终债务报表出来后,比赛现场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排名靠前的队伍面对市场与竞争对手更有信心的走下去,排名靠后的则开始耐心分析自己于其他团队的差距在哪里,总结失误,调整自己的方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奋斗ing和纯爷们等10队最终杀出重围,获得了继续参加决赛的名额。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公司经营管理与市场的认识,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锻炼平台。同时也是我校第七届学术科技节暨“用友杯”ERP电沙盘模拟大赛比赛的起始点,拉开了本次大赛的比赛征程的决心。

                                                 (ERP沙盘创业学会) 

关闭窗口
 
新浪 腾讯 百度 谷歌 首页 管理学院 用友
 

高校精品课程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