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rp技术及应用
 网站首页 | 课程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资源 | 实践教学 | 成果展示 | 教学视频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实践教学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经过多年的教学准备和实验室建设,目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已拥有4个实验室、180台学生用计算机、5台专用服务器、4套多媒体教学系统。实验中心所配套的软件系统及教学资源包括:用友ERP(U861)软件、用友ERP沙盘教学系统(手工沙盘、电子沙盘)、e_Learning自主学习COD课程点播系统、钱隆银行模拟教学系统、股票、期货模拟教学系统、保险业务模拟教学系统等。
  本专业实验室对课程教学起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大大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加了课程的教学灵动性。截至目前,本专业已有多门专业课、方向课、专业实践在实验室开课,具体课程包括:ERP开发与应用、ERP概论、ASP.NET应用开发、WEB编程技术、C语言编程实践、软件测试、系统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金融信息系统及应用、财务信息系统开发及应用、网络营销、专业实践一(C语言编程实践)、专业实践二(C#与数据库)、专业实践三(ERP沙盘模拟)、专业实践四(综合门户网站开发),除此之外,学生课余创新实践、实训、练习等也可以在实验室进行。
  实践教学在培养应用型信息化人才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实践教学,训练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教学效果提高明显。我院近两年来,通过ERP实践教学,培养了大量的信息化人才,有700余人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认证,这增加了我院学生在毕业就业中的竞争砝码,有多名学生被简柏特、STX等知名企业录用。
 

ERP沙盘模拟实验室
信息系统实验室
电子商务实验室
金融信息系统实验室
近年来实践教学资源建设情况:
用友ERP综合实验室建设 2006年
ERP沙盘实验室建设 2007年
用友U8-UAP客户定制化ERP软件开发系统 2009年
浙科电子商务模拟教学软件系统 2009年
海辉IT项目实训系统 2009年
网络营销模拟教学软件系统 2011年
电子政务模拟教学软件系统 2012年

 
新浪 腾讯 百度 谷歌 首页 管理学院 用友
 

高校精品课程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