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rp技术及应用
 网站首页 | 课程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资源 | 实践教学 | 成果展示 | 教学视频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课程公告1>>正文
 
关于第四期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认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05-12 13:32  

【项目背景】  

ERP应用和管理人才是信息时代最热门也最具发展潜力的金领之一,不但收入颇丰,而且个人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全球500强企业中有80%采用了ERP管理信息系统,我国有近六百万家企业实施了ERP系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066推出“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认证”,以培养和造就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ERP人才队伍。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证书》是体现持证者ERP从业能力的最权威和唯一的国家级证明  

【职业能力】  

基础能力部分和实操能力部分都达到60分的考生可以获得劳动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颁发的《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证书》,该证书是持证者在ERP理论和操作方面能力水平的能力证明,全国通用。持证者具备通过操作ERP系统开展企业生产制造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业务活动的专业能力,能够进行ERP系统的日常管理与维护,是广大企业选聘ERP系统应用管理人员的理想选择。    

【报考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 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流管理、计算机应用、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院校学生,不限年级;  

2. 在生产、供应、销售、库存、物流、财务、计划、人资等岗位工作,并且正在从事ERP实施或应用的企业在职管理人员;  

3. 有志于从事ERP应用和管理工作的社会人员等。  

【报名及考培】  

1. 培训内容:包括基础能力培训以及实操能力培训。可选择授课老师提供的面对面培训,也可选择网络远程培训。培训半个月后进行考试,具体考试时间提前通知。  

2. 考核方案: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认证考试在劳动保障部门的组织下,由各地认证试点机构统一开展。分为基础能力与实操能力两个部分,均采用计算机智能化考试方式,实行百分制。其中基础能力部分考核时间为90分钟,实操能力部分考核时间为90分钟;两个模块都达到60分者视为合格。考试合格后的1个月即可获得《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证书》。  

3. 颁发证书: 通过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认证的考生可以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颁发的《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证书》。  

4. 考试地点:东北林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ERP资格认证中心  

报名起止时间:2013108日至20131115  

开课时间:20131116  

考试时间:201312月初  

报名地点:工程楼1210室 物流工程系  

联系电话:18645040976/82191248 高珊老师  

关闭窗口
 
新浪 腾讯 百度 谷歌 首页 管理学院 用友
 

高校精品课程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