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rp技术及应用
 网站首页 | 课程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资源 | 实践教学 | 成果展示 | 教学视频 
  课程规划  
 课程信息 
 课程定位 
 课程目标 
 课程特色 
 课程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课程概况>>课程规划
课程规划

2011.09-----2012.09 完善课程体系及相关资料
2012.10-----2013.12 授课录像
2013.11-----2014.11 全部资料上网
   本课题拟在已有的《ERP技术及应用》课程教学实践的基础上,在课程教学内容、课程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实践教学、课程考试环节、课程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研究,完善本课程建设,使其成为精品课程。坚持完善教师梯队建设,使教师队伍的年龄结构和职称结构更趋合理;注重现有教师的培养和提高,定期选派部分教师到国内外进修学习,更新知识,提高学术水平。逐步形成一支结构合理、人员稳定、有较高的师德水平及专业水平的教师梯队。
  注重促进教师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及时总结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发表高质量教研教改论文,开展相关教材建设,坚持申报和主持各级科研课题。注重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建设,将规范教学(理论阐述和定性分析)与实践教学(实验和定量分析)相结合,充分重视实践环节,重视基本的创新精神和能力的培养,重视实践教学。采用多媒体授课、案例教学、U872 平台实践教学等多种课堂教学模式,使教学效果更好。  

 
新浪 腾讯 百度 谷歌 首页 管理学院 用友
 

高校精品课程网      版权所有